Saturday, June 11, 2005

假期该做些什么呢?

上个礼拜,我一直在忙工作的事而有时不知不觉地望了忙完了之后,该做些什么?幸好我已经想到几个好建议。首先,我想学广东语。 我的原因是很简单的。广东话有很多用处,比如说,香港和广州都用广东话来沟通。如果我想去香港购物,买新加波没卖的东西,那就好多了。

你看我多为自己的快乐着响。然后,我想继续画我的漫画。最近,我发觉自己的画画的技能已经退步了很多。还想把那些优秀的杰作扫描近电脑里头。我再也不要做十字缝了因为它太复杂。时时刻刻,弄我觉得愤怒。我可以使狄斯耐(disney) 的bambi 站得很怪。哈!哈!

为什么我有一个没用的哥哥?吸一下灰尘就不用做别的事情了。好幼稚!

No comments: